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

上帝顯靈

上帝顯靈

課堂上老師講起了有關於上帝的事,
老師:「上帝只有在人們最希望幫助的時侯才會顯靈。」
小明不以為然地舉手反駁:
「昨天我媽就叫上帝出來一次了。」
老師驚訝之餘問道:
「你怎麼知道?」
小明:「昨天聽我媽跟我爸在房間說:
.
.
.
.
.

『OH MYGOD!你怎麼這樣快就出來了!』」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要停



有一個女孩子平常被媽媽管的很嚴。
有一次被男朋友叫去看電影,
要出門前媽媽囑咐說:
出去要放聰明點不要被男人占了便宜,
如果他摸妳上面妳就說不要,
摸妳下面妳就說停。
女孩說記住了,晚上回來她媽問她有沒有被占便宜,
女孩哭著說:
被占便宜了,他上下一起摸我,
我就照你教的說:
.
.
.
.
.
.
.
.
不要停,不要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