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

你們聊,我先走了…

你們聊,我先走了…
  
小兔說:我媽媽叫我小兔兔,好聽!” ­
 小豬說:我媽媽叫我小豬豬,也好聽!” ­
 小狗說:我媽媽叫我小狗狗,也很好聽!” ­
 小雞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” ­
 ­浪客說:人們叫我浪人,好聽!” ­
 武士說:人們叫我武人,也好聽!” ­
 高手說:人們叫我高人,也很好聽!” ­
 劍客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
­­ 高等數學老師說:這學期我教高數, ­
 大學物理老師說:這學期我教大物, ­
 模擬電子老師說:這學期我教模電, ­
 社會經濟老師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。 ­
  ­ 北京大學的說:我是北大的。 ­
 天津大學的說:我是天大的。 ­
 上海大學的說:我是上大的。 ­
 廈門大學的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 ­
 ­李宗仁將軍說:我這人,有仁! ­
 傅作義將軍說:我這人,有義! ­
 左權將軍說:我這人,有權! ­
 霍去病將軍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
­­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,老張說:我家的門是木門 ­
 老李家的門是塑膠做的,老李說:我家的門是塑門 ­
 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,老王說:我家的門是磚門 ­
 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,老劉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
­­ 白色的玉說:我叫白玉。 ­
 碧綠色的玉說:我叫碧玉。 ­
 紅色的玉說:我叫紅玉。 ­
 杏色的玉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
 ­­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:我是師院 ­
 鐵道學院的學生說:我是鐵院 ­
 職業學院的學生說:我是職院 ­
 技術學院的學生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