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

98年基測作文──那隻手 搞笑版

1.我原本是個膽子很大的人,我天不怕地不怕,總喜歡到處闖關冒險...
(用了兩段寫他的冒險史,我還想這是不是離題了……接著……)
直到有一次在外公家看了花田少年史,看到廁所中伸出的那隻手,又聽外公說了一些鬼故事以後,從此膽子變小了,不敢自己去上廁所...
再也不敢到處冒險了...因為...常常想起廁所裡冒出來的那隻手...

2.每一個四肢健全的人都會有兩雙手...可是有的人並不會善用這兩雙手...

3.我看到媽媽手上那斑駁剝落的皮"…

4.我很生氣的要打人……已經慾火焚身的要撲上去,被老師那雙手檔下來了……
(老師!擋得好啊!否則這下撲上去可就不是打人了吧……)

5.我常常想起那隻手,那隻在公車上摸我性感小屁屁的手...
(這傢伙字寫得還滿漂亮的,我覺得這是故意搗蛋這樣寫的...)

6.我骨折受傷被爸媽緊急送去醫院,醫生宣佈要住院開刀,我嚇得屁滾尿流,爸爸二話不說馬上帶著我離開醫院,找到了一家中醫院,醫生說我還年輕復原較快,可以不用開刀......我真是感謝爸爸把我從火坑中解救出來...
(
醫院竟然變成"火坑"...我想像穿著白袍的"老鴇"......)

7.我最常常想起我自己的那雙手,可以獨立自主做很多事,尤其在每天放學回家後回到自己房間裡,就用這雙手脫掉我的所有衣物,點起蠟燭,按下音響的按鍵,播放迷人的音樂,再照一照摸一摸鏡子裡自己迷人的身材,開始享受我自己的個人時光------洗澡了...
(故意想引導閱卷老師的遐想……很白目齁~~)

8. 爸爸在工廠被機器搞到手受傷,他把傷口給我看,我看到紅紅的,很心痛...
可是我沒有安慰他,他應該也很心痛吧
...
(
我是不會心痛啦...只是很無言啦......)

9.媽媽下了班還得去醫院裡照顧生病的爺爺,披星戴月,不眠不休,好辛苦!
(
我邊看邊做好心理準備------這個媽媽可能也要"爆肝犧牲"
...)
後來爺爺死了
......
(錯愕了一下...還是無言啦......)

10.當我做錯事時很害怕被老師罵,可是老師只是伸出手摸摸我的頭,告訴我人不可能不犯錯,只要知錯能改就好......
(真是感人的大同世界---夜不閉戶路不拾遺啊......)